在法拉盛打人 四川孩子們就能活過來嗎

(大紀元特稿)對於中共特務在美國紐約法拉盛利用賑災構陷法輪功學員,並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美中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楊森表示:「我搞不明白了,法拉盛的法輪功學員對四川地震抱有什麼態度,跟大陸的抗震救災有什麼關係?!他們會對四川救災有任何實際影響嗎?」

他說,政府拿著納稅人的錢,救災是它的義務。做得不好輿論是可以監督的。而法輪功是一個信仰團體,不是一個國家機構。法輪功沒有權力調動軍隊、警察、交通等各種資源去抗震救災。為什麼有些人老是盯著法輪功不放?

我想問一問你們:為什麼不把精力、人力、財力放在救災上?喊「打倒法輪功」,四川的孩子們就能活過來嗎?那些豆腐渣工程就不存在了嗎?在法拉盛組織一些流氓打人,就可以掩蓋中共地震前知情不報的過失嗎?

有海外中文報紙推波助瀾,造謠說「法輪功打出了天滅中國的橫幅」。這簡直太離譜了吧。我在美國的法輪功朋友們大多在國內受過高等教育,然後考托福、GRE過來留學的。他們大部份人至少有碩士學位,很多人有博士學位。這些人都不是傻子,怎麼會打出這樣的標語哪?實際上他們打出的標語是「天滅中共,天祐中華」。

在法拉盛,有一個人不分青紅皂白,上來就把法輪功的一個展板打倒了。警察過來把他抓了起來,並把那個展板拿過去作為證據。那個展板正好寫著「天祐中華」。

這些人都是什麼素質呀,整個一個「不識字」!

被鼓動來法拉盛的「革命群眾」們把兩個中指向上立,滿口污言穢語,動不動就打人,這些人能代表中國人嗎?中國人願意與他們為伍嗎?

這些流氓在美國把中國人的臉都丟光了!

在美國雖然有言論自由,但你說的必須是真的,在法庭上能證實的。如果你挑唆、誤導、以致有人受到了精神和肉體的傷害,這個媒體也是有罪的。我們在收集這方面證據,也希望在海外的某些中文媒體好自為之。別忘了,你是在美國,要符合美國法律。

至於法輪功對這場災害什麼態度,我告訴你,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前,在1998年那場大洪水來時,很多法輪功學員都長時間地奮戰在救災的第一線。很多學員都捐款了,而且不記名、不圖報,最多只署名「一名法輪功學員」。

我自己在震災發生後就在美國紅十字會的網站捐了款,他們的網頁上有專門為四川地震設立的捐款欄目。我希望這些錢能真正落到受災民眾的手上。

我也有親朋好友在四川,我們一直試圖和他們聯繫上。我為所有受災的民眾們祈禱,衷心希望他們平安。◇

http://www.youtaker.com/
錄像:四川地震為何波及法輪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