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壓退黨中心 民眾支持敬佩義工

(大紀元記者李娜紐約報導)從5月17日起至今,紐約皇后區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及緬街九評退黨點持續遭中共流氓特務圍攻騷擾、辱罵挑釁、甚至毆打。紐約警察已經陸續逮捕了六名涉嫌毆打退黨服務中心義工的流氓特務。華裔民眾一直關注事態的發生,近幾天有良知的民眾有的到場表示慰問,有的捐款表達他們的支持。

「有時間我也願意和他們站在一起」

居住在皇后區的張清志夫婦看了近幾天的新聞,得知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受到中共特務毆打挑釁後,表示非常氣憤,5月25日,夫妻倆特意趕到法拉盛向退黨服務中心捐贈500美金,希望風餐露宿的義工們能買點吃的,為他們加油,希望他們堅持到底。

張太太表示,他們有很多煉法輪功的朋友,看到朋友被欺負,而且法輪功的朋友都是非常有正義感的好朋友,他們感到很氣憤,並且覺得中共真的是很壞。

「他們(中共)就是利用這個來轉移焦點,賑災不力,利用這件事情來轉移焦點,對於這一點我們非常的生氣,所以我們覺得應該支持法輪功讓他們堅持下去。」

「我知道他們都是義工,沒有拿錢,他們有時候沒有時間吃飯,如果我有時間我也願意和他們站在一起,但是我沒有時間,所以拿出點錢,讓他們買點水果點心,有體力才能堅持到底。」

「法輪功沒有一點錯」

住在新澤西州的曲功先生5月25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法輪功沒有一點錯,(中共)動用流氓手段來對付退黨中心,這種行為在西方社會是不允許的。

曲先生表示,「中共這麼多年來,所謂的愛國主義,其實是國家主義,和希特勒的國家主義一模一樣,那些愚昧的人都相信它,給中共做事情的人都是像流氓一樣,一個政權要想盡辦法維護自己的政權,動用流氓來維護政權在人類歷史上還是很少見的,如果一個政權要靠耍流氓來維持,這個政權也可想而知,大使館裡的工作人員如果不做點成績,他們的位置也保不住,但是這種把戲,他們只能玩一次,中共的這種行為非常可笑。」

「中共是有預謀的」

5月23日,來自大陸雲南的周先生特意趕來退黨服務中心,表達他對法輪功學員的敬佩,並告誡發傳單的法輪功學員小心,不要和那些挑釁的人答話,以免受到他們的無理傷害。

周先生表示很佩服法輪功學員,「我從良心講,我認為法輪功是有愛心的,沒有愛心的人不會受這麼多苦,我知道這兩天法輪功受了很多苦,受這麼多侮辱,每天都在受侮辱,那就像在十字架被釘了一樣,他們(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人)就像釘死耶穌時,在旁邊吼叫的人。」

周先生表示,來美國最初並沒有希望留在這裡,但是看到中國總理當年留下99棺材,1口留給自己,結果一口都沒有用上,自己對中共徹底失望。

「放鞭炮,敲鑼打鼓是驅邪,但是中國現在的民眾不理解。只認為是慶祝了。」周先生表示,

「中共最頭痛的就是九評了,天滅中共是四年以前就寫的,也不是現在寫的。我來美國十年,從四年前九評出來,我就觀察。九評寫的太好了。中共早就知道法輪功會舉辦這樣的活動,中共是有預謀的。否則那天也不會有人帶紅旗來法拉盛,一定是有組織的,沒有人會自發逛街帶紅旗。」

張太太也表示,「法輪功堅持幾年了,不是最近才有的,中共是個很狡猾的團體,所以我不喜歡(中共),法輪功現在中國受迫害,我們可能在未來受迫害,所以我們要站在一起,反對這個(中共),最後要讓它倒下去。」

「靈魂是最重要的」

「一個人沒有靈魂很恐怖」,周先生表示,當初在中國大陸看節目主持人針對踢假球說到一個國家可以沒有資源,可以沒有財富,但是不能沒有良知時,就開始責問自己我們的良知到哪裏去了。

到美國來以後,周先生感受了美國的自由,但是他說,「最重要的一點,是美國有信仰,他們有良知,他們的義工那麼堅強,他們的愛心那麼強,」

「我看新唐人的播音員的整個氣質和中央台的就是不一樣。因為靈魂不一樣吧。」

愛心喚醒良知,看到台灣捐款大陸災民,周先生表示,「台灣從馬英九到平民百姓百姓,那麼有愛心。捐贈大陸災民。我現在有點自責。921我都沒有捐,當初沒有想到要捐,台灣人有愛心,我覺得我們大陸欠台灣太多,當時大陸921捐款不那麼積極,就是國際救援的飛機從大陸海峽經過的時候,我們那個政府還不是那麼願意,從那時起我覺得,靈魂是最重要的,如果一個人的靈魂沒有被喚醒,甚麼制度都一樣。」

周先生表示,「法輪功(學員)如果沒有愛心,就不會在這裡風餐露宿的。他們就是在救人。他們在這裡就是為了拯救大陸那些受到迫害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