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急刪栽贓法輪功視頻

早先數名中國頂尖科學家都撰文披露,在地震前曾經有不止一個預報地震的報告向當局呈遞,但都被中共隱瞞了。中共在地震前後的表現,使其不合法政權面臨巨大的壓力和危機。中共為了轉嫁危機,把目標放在了被其迫害9年的法輪功身上。

北京時間21日凌晨5點40分的新華網主頁上,可以看到一個似乎計劃周密的佈局:除了上面悼念的報導,下面的主要位置是多篇繼續否認地震前預報的文章。在 中間的「聚焦」和左邊的「新華視頻」中,都有一則利用紐約法拉盛中共特務組織惡意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反過來栽贓法輪功所謂「搗亂」賑災活動的報導。

但是在幾個小時後,當天下午1點半,主頁栽贓法輪功的視頻消失,而在「視頻」專頁中也找不到。

中國問題專家張傑連指出,在哀悼死難民眾還未結束時,中共就急切地搬出法輪功來栽贓,是企圖在民眾開始反思地震之前,就把民眾的視線轉移,把對地震中「人禍」的憤怒轉移到法輪功的頭上。

但是,因為栽贓內容太假,中共擔心再次像「天安門自焚」事件一樣露餡兒﹔另外個原因就是錄像中含有很多退黨信息,中共心虛,急忙刪除。這樣的情況也出現在央視網站,在互聯網上引發討論。

張傑連進一步指出,不論中共如何栽贓、嫁禍,所有中國人民都應該拷問一個最簡單的問題:到底誰該為地震中的人禍造成的無辜死難負責?他認為,目前周永康迫不及待跳出來。至少,四川震區學校的豆腐渣工程造成大量孩子死亡,曾任四川省委書記的周永康難辭其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