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帮凶紐約再大打出手 警察逮捕肇事者

5月20日(星期二)上午,紐約法拉盛再次出現中共流氓特務煽動和組織的圍攻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打人的事件。法輪功學員余文忠右耳被毆傷,之後被送往醫院。紐約皇后區警察將其中兩名肇事者逮捕。

據 受害人余文忠描述,20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門前退黨服務中心前,他在拍照一位女士,「這時,突然衝上來4,5名華裔男子,過來搶 奪我的相機,我不肯交出相機,於是遭到這些男子的圍攻和毆打,還有人把雞蛋丟到我的頭上。然後警察趕來了,抓到了其中的一個肇事者,把他帶走了。」

幾個中共流氓帮凶在向退黨義工余文忠施暴。(攝影﹕Dayin Chen/大紀元)

「我的耳朵很痛,這完全是暴力攻擊。」余文忠說,「太恐怖了。我感覺自己的人身安全受到嚴重威脅。」

當天目擊者之一戴淑蓮女士說,「我看到很多人圍攻著他(指余文忠),用拳頭打他,用力推他。」


退黨義工、法輪功學員余文忠遭到中共帮凶襲擊。(大紀元)


退黨義工、法輪功學員余文忠耳部被打傷。(大紀元)

「我還看到他耳朵在流血,頭上臉上濕濕的,是他們丟來的生雞蛋砸在頭上造成的。他們突然向這邊丟很多生雞蛋,有兩個砸在我身上,全身衣服上到處都黏黏的。」

戴淑蓮女士說,「他們顯然是有備而來的。動作很快,搶走了我手裡的展板,摔在地上。我揀起來並重新舉起來時,他們又衝上來,搶走了我的展板,並把展板撕掉了。那些動粗的人的行為簡直不是人的動作。」


目擊者張佩蘭稱﹐一身穿紅衣服的男子是引發20日法拉盛騷亂的組織者之一。(大紀元)

戴淑蓮還透露,17日(星期六)下午,那些鬧事者還從馬路對面丟過來整塊玻璃,結果砸到了一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腿上。還用蘋果和芒果攻擊法輪功學員。

另一位目擊者張佩蘭說,「我看到他們在搶相機。而且他們行動一致地衝過來搶展板,並把所有的展板都砸壞了,又來砸桌子。幸好這時警察來了,把他們驅散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中共帮凶被警察逮捕。(攝影﹕Dayin Chen/大紀元)


中共帮凶被警察逮捕。(攝影﹕Dayin Chen/大紀元)

紐 約皇后區醫院醫護人員Vivas在詢問余文忠耳朵受傷經過之後,對此表示驚訝。她邊搖頭邊說,「你去電視上的「I Witness(我見證)」節目裡把這個暴力事件曝光,不但讓你們社區的人知道,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編者注﹕「I Witness」是紐約ABC7台的一個電視節目)

據悉,紐約皇后區警察局聯合街分局已將該毆打事件記錄在案。至於余文忠受傷檢查結果,紐約皇后區醫院表示,需兩天時間才能拿到醫學檢驗報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