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 周永康操控海外華人僑團

針對這幾天法拉盛退黨點的事件,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這是中共頭目周永康操控海外華人僑團的表現。

這一事件是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直接指揮,利用中共在海外的特務機構,由使領館操控華人僑團和學生學者聯合會等組織的是中共海外滲透的一個局部表現。

大家知道,周永康是中共前公安部長,鎮壓法輪功的元兇,在海外多個民主國家遭到控告,被控反人類罪和酷刑罪。

追查國際對中共操控部份海外華人社團、學生組織在海外推行迫害法輪功政策的現象進行了長時間的追蹤和調查,揭示了中共的全球性統戰策略達到的程度。中共作為執政黨運用國家的資源對本國移居他國的僑民和留學生進行嚴密控制使其為自己的全球戰略服務,其規模、深度都已達到了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地步。

2008年5月15日 發表了題為《中共對海外華人操控與統戰全球戰略實施的調查報告》報告,揭示中共在海外操控華人的主要手段是、對他們進行系統性的、長期性的中共意識形態灌輸和欺騙宣傳,改造他們的思想。利用華人眷戀故土的情感,把中國與中共混為一談,促使海外華人認同中共、效忠中共。利用他們來拓展中共在國際社會上的生存空間。

中共式的“海外僑務”以“開展華僑、華人及其社團工作”在海外集結而成的政治聯盟,就像當年蘇俄共產黨利用“第三國際”在各國成立支部,尋找其代理人那樣,是直接在別國社會體制內培植和建立中共勢力,通過意識形態的滲透和入侵,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所在國的價值取向和國家決策,在國際社會的眼皮底下,不著痕跡地攫取超越國家領域的控制權。甚至在別國的領土主權範圍內迫害它們視為“敵人”的團體和個人。在世界多國版圖內已經建立了龐大的由中共控制的組織、社團,形成了中共在許多國家中的國中之國。

比如,2008年4月9日,北京奧運火炬傳遞到美國舊金山。中共通過駐美使領館動用了在美國舊金山華人社區大部份資源,組織成龐大的支持隊伍。這是中共在美國主流社會關注下第一次公開的大規模顯示其動員華人社區的意願和能力,並且使其長期經營操控華人社區的運作逐漸浮出水面。美國著名的私人情報分析機構“戰略預測公司”(STRATEGIC FORCASTING INC)在“恐怖主義情報報告”欄目中對舊金山事件這一特定案例進行了分析。本報告旨在從理論到實際運作全方位揭示這一現象的背後因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