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求埃弗斯學院召開信息發布會

5月14日, 紐約市立大學的曼德求埃弗斯學院舉辦了校長信息發佈會,向社區人士介紹了學校的近況,下面請看報導。

紐約市立大學曼德求埃弗斯學院召開校長信息發佈會

5月14日, 紐約市立大學的曼德求埃弗斯學院舉辦了校長信息發佈會,向社區人士介紹了學校的近況,下面請看報導。

曼德求埃弗斯學院是以美國非洲裔的民權活動家曼德求埃弗斯的名字命名的,是紐約市立大學17所大學中的一所,在5月14日的校長信息發佈會上,來自社區的50個組織,近200人參加了活動。 會上,校方向社區人士,中學代表介紹了曼德求埃弗斯學院的學業課程,發展現狀,招生要求等情況。

負責該校招生管理和學生服務的副總裁文森特楝Z瑞說:我門的強點是﹔我們有動態項目,健康科學,突出的項目如﹔數學,醫學科學和技術,我們還有英語,商業管理,我們還有非常強的的會計科目,通過學習,學生可以參加註冊會計師考試。

該校招生管理執行主任萬瑞。休斯納 介紹說市立大學系統的,學費大約是每年四千美金,相當於一學期二千美金,而國際學生則是八千美金。

校長愛迪森滂皕傑克遜說:“我們注重學生成功,致力於幫助每一個學生獲得成功,我們要改變他們的認知,讓他們自己感到自己是重要的,讓他們自己感到自己是特殊的,你在曼德求埃弗斯學院學習 的過程中,我們將幫助你成功,以致將來在世界上成功。

曼德求埃弗斯學院現在總共有5千六百名學生。新的教學大樓即將竣工,屆時將向社會擴大招生,預計學生將增加35%。

新唐人記者金敏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