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航客機昨晚急降 折返北京

(中央社台北七日電)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中國國際航空一架飛機昨晚由北京首都機場飛往海口途中,飛機一度急降,氧氣罩彈出,最後折返北京。

出事客機為國航CA1355次班機,有一百多名乘客,原本應在下午四時三十五分起飛,但直到五時二十分左右乘客才登機。

飛機飛離機場約半個小時後,機身突然猛烈抖動,乘客座位上方的氧氣罩因此彈了出來。

機艙工作人員告知飛機機艙失壓,為確保安全,讓乘客戴上氧氣罩。就在乘客戴上氧氣罩後,機身開始急速下降,並不斷抖動。

約十分鐘後,飛機逐漸恢復平穩;又過了十分鐘,廣播通知飛機恢復正常,乘客可將氧氣罩取下。

為了確保安全,飛機被迫返回首都機場,在機場上空長時間盤旋。機上廣播稱,機上油未燃完,怕降落時產生危險。一個半小時後,飛機降落地面。

首都機場國航工作人員稱,CA1355次班機確實因機械故障被迫返航,機上乘客沒有人受傷。 9705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