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南大門和《大長今》導演

【新唐人2008年5月4日訊】【你好韓國】(35)南大門和《大長今》導演:《大長今》創造了一個奇跡。

南大門:崇禮門也稱南大門,它始建於1395年,歷經3年完工,是首爾目前保存時間最長的木質建築,南大門不但是韓國第一號國寳,也是世界文化遺産。令人心痛的是在2月10日晩上,韓國第一號國寳“崇禮門”遭到了人爲緃火焚燒,一樓和二樓全部被燒毀,因此導致木制框架整體塌落。消防部門持續滅火長達5個小時左右,但遺憾的是南大門永遠消失在了首爾市民的視線中。下面請跟隨我們去回顧一下那令全世界都痛惜的一幕吧。

導演:李丙勛導演曾執導韓國歷史劇三部曲《醫道》、《商道》、《大長今》,前不久又拍攝了另一部韓國史劇《李算》。其中《大長今》的熱潮曾經席捲亞洲,這部電視劇還體現了仁 義、禮、智、信、忠、孝等中華傳統文明。《大長今》創造了一個奇跡。 一部電視劇,能夠帶動人們對一種文化,一個民族空前的興趣。下麵我們還是去聽一聽李丙勛導縯是怎樣説的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