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37萬人連署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香港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星期四舉行反對中共迫害的集會及遊行,抗議中共藉口奧運加劇對法輪功的迫害。在集會上公佈了“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活動的進展,至今已有超過37萬人的連署,要求中共當局在奧運前停止迫害法輪功。

集會上宣佈了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發起的“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活動的進展。法輪功團體支持百萬簽名活動發言人朱婉琪透過長途電話指出,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37萬人簽名。

法輪功團體支持百萬簽名發言人朱婉琪:這個國際性的人權活動,從今年新年在香港土地啟動開始,到目前為止已經有歐亞美非澳等五大洲,86個國家和地區,373,395個民眾,不分社會階層,要求中共邪黨在奧運前立即結束迫害法輪功。包括全球近450名的政治界和法律界人士的簽名支持,不但有國會議員和地方民意代表,還有來自於中央和地方官員的公開支持。

朱婉琪希望7月20日之前能成功取得全球上百萬民眾簽名支持,她呼籲所有中國人站出來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

香港學員李國民發言悼念他在藝術界的朋友兼同修、今年1月在北京被迫害致死的音樂人於宙。他斥責中共幫兇的滅絕人性暴行。

集會後,3百多人的隊伍沿著鬧市遊行前往尖沙咀碼頭,腰鼓隊雄偉的鼓聲,各式鮮明的橫幅,吸引兩旁的市民觀看。由於是五一假期,沿途有許多來自大陸的遊客。

大陸遊客:都應該是這樣子的,應該有良好的品德,要有良好的道德,做人本身都應該是這樣子的。

大陸遊客:一國兩制不同的制度。

大陸遊客:言論自由吧。

大約二小時後,遊行隊伍抵達終點,在腰鼓隊的表演中,圓滿結束整日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