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名教練李彼指英國優秀足球員不足

(中央社羅馬二十八日法新電)帶領義大利國家足球隊贏得世界杯冠軍的著名足球教練李彼,今天對英格蘭國家足球隊教練克佩羅表示同情。李彼說,克佩羅沒有足夠的優秀球員可供選擇。

雖然本球季晉級歐洲冠軍杯足球賽前四強的四支球隊當中,有三支來自英格蘭,不過英格蘭國家足球隊卻未能晉級今年六月由奧地利與瑞士共同主辦的二零零八年歐洲國家杯足球賽。

英格蘭隊在分組資格賽中落在克羅埃西亞隊與俄羅斯隊之後而遭到淘汰,對這兩支球隊的四場比賽,敗了三場。

李彼在佛羅倫斯舉行的教練會議中說:「對教練而言,沒有足夠的優秀球員可供選擇,問題就會發生。」

李彼說:「例如,克佩羅設法組織實力更強大的英格蘭國家隊時,問題更多,因為英格蘭超級杯的球員當中,只有百分之三十八是英國人。」

李彼自二零零六年帶領義大利國家隊在德國贏得世界杯以來,一直沒有工作。謠傳他正尋找機會,再帶領主要球隊,不過他說,他仍沒有具體計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