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倫西亞力克赫塔菲奪得國王杯

2007/08賽季西班牙國王杯足球賽星期三在馬德里卡爾德隆(Calderon)體育場展開了決賽的爭奪。瓦倫西亞隊以3比1擊敗赫塔菲隊贏得了國王杯冠軍。

在當天的比賽中,穿藍色襯衫的赫塔菲隊運氣不佳,開場第4分鐘就被瑪塔(Juan Mata)以頭頂攻下一球,7分鐘後瓦倫西亞的阿里茲曼迪(Javier Arizmendi)角球傳給阿列西司(Alexis),后者頭頂又攻入一球,瓦倫西亞2比0領先,讓去年11月接手球隊帥印的科曼(Ronald Koeman)吃了一顆定心丸。

不過,上半場結束前由於瓦倫西亞的莫瑞提(Emilliano Moretti)把赫塔菲的康拖(Cosmin Contra)絆倒使赫塔菲獲得罰球,葛蘭尼羅(Esteban Molina Granero)主踢進網,兩隊比數拉近為2比1,這似乎給了赫塔菲的教練勞得路普(Michael Laudrup)一線希望。

下半場赫塔菲對瓦倫西亞施加壓力,卻沒有進球,相反的瓦倫西亞的莫里恩提司(Fernando Morientes)卻抓住赫塔菲門將烏斯塔里(Oscar Ustari)匆忙處理一個長射任意球的機會低頭頂球入網,瓦倫西亞以3比1領先,并將比分保持到最后。

這項冠軍也為在這一季戰況欠佳的瓦倫西亞隊挽回了一些面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