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海岸警衛隊直升飛機救援演習

想知道在海上遇到危險時,美國海岸警衛隊派出的直升飛機是如何救援的嗎?4月15日紐約Kingsborough社區大學海洋專業的學生,在大西洋海岸線的布魯克林入海口接受海岸警衛隊演習課程培訓,讓我們一同來看看。

約20位學生在船上觀摩紐約海岸警衛隊直升飛機救援演習。在同時出發的另一艘船上,紐約Kingsborough社區大學實驗技師Dan HENDERSON向學生講解說, 海岸警衛隊收到呼救信號10-30分鐘,就會趕到。為使直升飛機容易發現和靠近目標,船隻發出橘紅色煙霧,直升飛機和船長聯絡,告訴方位,這時直升飛機也可以通過無線電告訴附近船隻如何配合救援。

直升飛機會以每小時100里速度降落,或降落在甲板或放下救生籃,這次演習是放救生籃。救生籃是金屬籃,根據情況是放下物品還是放下救援人員,或者把要接走的人通過金屬籃拉上直升飛機。放繩子看起來容易,實際對接還不是那麼容易。直升機造成氣壓,附近船隻都會飛濺到海水水滴,所以直升飛機一旦放下救生籃會和船保持一段距離。

Dan HENDERSON說最緊急和最重要的情況是當人的生命出現危險或有人落水或船要下沉,那時船上的人都會穿全身防水服,可以安全漂在海上海岸警衛隊會派直升機和船隻全力趕來救援。

看完演習,觀眾朋友您感受到被保護的安全感了嗎? 最緊急的情況是當人的生命出現危險,您感受到這種人道關懷了嗎?

新唐人記者 朱江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