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高三女生疑遭姦殺 兩萬人抗議

中國重慶市松樹橋中學一名高三女生疑遭校內人士姦殺,有知情者透露校方掩蓋真相,並僱人暴力毆打死者母親致死,引起眾怒。4月7號,重慶市渝北區街道聚集近兩萬多名群眾,當地維權人士張起表示,政府已經黑社會化,受害人都被監控,封鎖消息。

據報導,重慶市松樹橋中學高三女生李琴清明節時死亡,懷疑在校遭姦殺,住在重慶的維權人士張起表示,政府已經黑社會化,他的家人都被監控無法取得聯繫,當局封鎖所有群眾事件的消息。

張起:“大概那個防暴隊出動一到兩百,有時候四五百也是正常的,學校是絕對逃不了關係的,地方行政部門是有些黑社會化的,地方政府部門和這些警察勾結,這些人已經被控制了,都是被監控的,監聽的。”

廣東作家廖祖笙的兒子就讀初中時,也是在校期間被殺害,上訪無門的他無奈地表示,一黨專制下,老百姓受到壓制,有冤無處申,導致越來越多的群眾事件,使社會動盪不安。

廖祖笙:“這個歸根究底還是體制的問題,一些事件的發生,一些問題的暴露,不去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而是表面上加以掩蓋,是非常愚蠢的一種做法,會使民憤越積越多,強行壓迫了事,反而使國家陷在一種更危險的境地。”

中共官方報導稱,李琴是因為課業壓力而自殺。有消息指出李琴的父母懷疑死因,向校方討說法,校方僱人在大街上毆打死者父母,母親被打死,引起公憤,約兩萬人聚集圍觀抗議,公安局迅速從各地調來上千名防暴警察,強行驅散人群。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