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得雷德神韻慶祝酒會 政要云集

神韻紐約藝術團將于4月14日晚在澳洲阿得雷德劇院首次登場。演出前的雞尾酒會賓客云集,請看本台記者來自阿得雷德的報道。

澳洲政要和僑界領袖、媒體贊助商等近百人參加了神韻演出前雞尾酒會,對神韻的到來表示歡迎。

南澳藝術部長黑爾代表省長致賀詞,并感謝主辦單位將神韻演出帶到阿得雷德。多元文化影子部長瑞吉衛恭賀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接連不斷取得成功,演出的規模持續擴大。澳洲最受歡迎的電視頻道7號台是神韻的贊助商,7號台總經理戴維森表示在看過介紹神韻的DVD之后就知道今晚的演出將是一台藝術盛宴。神韻演出將帶來璀璨中華文明的惊鴻一瞥,但是非常遺憾的是已經被壓制了50多年。戴維森表示自己能成為神韻演出在阿得雷德的第一批觀眾之一很幸運并為能夠成為這台盛大晚會的贊助商感到驕傲。

阿得雷德的觀眾對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到來反響熱烈。首場演出的票已全部售出。觀眾們在收看了演出后的反響如何呢,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后續報道。

新唐人記者金琳澳大利亞阿得雷德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