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貴州《畢節日報》的記者真名退團

截至12號,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人數已經超過3千5百18萬人,前貴州《畢節日報》記者李元龍,和原上海國際港務集團輪駁公司職工張錫祺,近日相繼以真名退出中共組織,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表示,目前有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都敢用真名退出中共,這顯示中共的氣勢明顯的在削弱。請看本台記者的採訪報導。

李元龍的退團聲明如下:「李元龍,男,漢族,1980年8月27日在不自願的情況下加入了中共共青團。為此,我長期有做了虧心事、負了良心債般的不安和內疚,現特聲明退出該組織,以求無債一身輕和問心無愧的逍遙自在。」

李元龍:「我那樣做(退團聲明)的時候,我覺得是我的心聲吧,那是我的真實心意,真實想法。因為我在這不想入(團)的情況下入了,我感到是一個恥辱吧,對我來說」

原上海國際港務集團輪駁公司職工張錫祺,4月11號也表示,他要使用真名,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少先隊組織。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發言人高大偉指出,在中國民眾用行動互相支持的情況下,就會形成一個正義正氣的能量場,怕心自然而然就會去掉,中共邪黨也就越來越不可怕。

高大維:「用真名退黨的越來越多,那麼邪惡也就沒有辦法下手去迫害了,那到那個時候,真的我們中華民族擁抱新的未來,迎接光明的將來,這一天已經不會太遠。」

據了解,李元龍因為在海外網站發表了一些文章,2006年2月被中共當局以所謂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兩年。張錫祺則是在十多年前,因為舉報公司經理腐敗而遭到打擊報復,他由於上訪,2006年被截訪人員打掉了二顆牙齒,地方當局還以尋衅滋事為由判他一年勞教。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伊屏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