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賢遭齊齊哈爾看守所嚴重迫害

中國黑龍江齊齊哈爾市法輪功學員王玉賢因堅持信仰,今年2月初被當地派出所抓捕後,在齊齊哈爾市第一看守所遭到了警察毒打和酷刑折磨﹐目前王玉賢生命垂危,境況危急。

據明慧網報導﹐2月3號﹐齊齊哈爾市曙光派出所的警察將法輪功學員王玉賢和王序秋從家中抓走並對他們二人毒打和酷刑折磨。據目擊者說,王玉賢被打的臉部青紫、腫脹、變形,慘不忍睹。之後派出所將他們送到齊齊哈爾市第一看守所關押,在那里由於遭到嚴重的迫害﹐王玉賢患心臟病、膽結石﹐病情嚴重。

3月31日,王玉賢的家人來到市第一看守所和曙光派出所打聽王玉賢的病情﹐遭到無理拒絕。

據悉﹐曙光派出所在抓捕王序秋和王玉賢期間,還進行了抄家,搶走電腦等物品以及4000多元現金。

本台記者電話採訪了鐵鋒分局曙光派出所的警察。

記者:為什麼要抓他呢?

警察:都是煉法輪功的,抓起來都槍斃了。

幾年來,曙光派出所曾多次綁架法輪功學員,對他們實施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沈子力就曾遭到老虎凳和“五馬分屍”等酷刑。

新唐人記者石緣、劉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