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社區學院舉行「亞裔文化日」活動

4月8號,下皇后社區學院校園內的活動中心熱鬧非凡,第十二屆「亞裔文化日」文化活動在這里登場,200多名來自附近地區的居民和學生字這里欣賞了亞裔文化。

來自華人社區的夕陽紅舞蹈團的老人們表演了「荷花舞」,小朋友們則表演了「茉莉花」及「采蘑菇的小姑娘」舞蹈,他們的天真吸引眾多的照相鏡頭。印裔名舞蹈家表演的印度傳統舞蹈則將觀眾帶入到一個神秘的國度。而由皇后社區學院師生組成的時裝表演則引來了震震掌聲,尤其是西人老師穿上傳統的中國服飾走台步,更將活動掀起高潮。皇后社區學院的亞裔事務主任吳經端女士是活動的主持人,她幫助策划了整個的活動。

皇后社區學院的亞裔事務主任吳經端:“希望透過這個節目來加強每一個族裔對我們的認識。”

而在表演場的外圍還有手工藝示范活動:其中有中國結, 珠飾制作, 緞帶花等,這些攤位前都圍滿了前來學習的學生,老師手把手的教導,學生則認真的學習。還有示范日式摺紙,印度服飾和中韓書法的活動,也都吸引眾多師生的住足觀看。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