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貞治次女宣布:與醫師本田婚約已取消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九日專電)旅日棒球明星王貞治的二女兒、三十八歲的王理惠今天在東京出席一場公開活動時正式宣布,她與三十七歲的醫師本田昌毅的婚約已取消。對於外傳她是因不滿本田吃麵時吸食聲太大無法忍受,她今天有一番解釋。

王理惠今天在東京正式就任為「日本蔬果協會」理事,在記者會上,她「順便」宣布自己與本田的婚約已取消。這是日前有週刊爆料她已取消婚約之後,首度在公開場合坦承確有其事。

她說,大約一個星期前,兩人曾經商量過,然後決定「今後繼續當好朋友」。

去年年底,一度傳出,王理惠想取消婚約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無法忍受本田吃麵時的吸食聲太大,對於此事,王理惠今天說,「其實吃麵出聲音的事,我從來沒有講過什麼,兩人之間,不只存在那樣的事,還有很多小事交疊,覺得無法就此共渡未來的人生」。

笑容滿面的王理惠說,「畢竟本田是我曾經愛過的人,對於兩人婚事破局一事,第一時間已向父親(王貞治)報告了」。

她也說,現在沒辦法立刻恢復到再談戀愛的情境,但還是期待能找到值得信賴的伴侶。並非藝人的王理惠與醫師本田,去年年底傳出兩人預定今年元旦要辦結婚登記、一月十九日舉行婚宴,此一喜訊曾轟動日本社會,成了體育報的報導焦點。

主要是已有兩次結婚紀錄的王理惠是王貞治的次女,而結過一次婚的本田是去年夏天診斷出日本相撲橫綱朝青龍罹患精神疾病的第一人,常引起話題,非常懂得造勢。

去年十二月王理惠與本田、王貞治及其情婦等赴夏威夷渡假,返回日本後,十二月二十五日,王理惠就對媒體表示,與本田的婚期「無限期延長」。除了外傳本田的吃麵吸食聲音太大之外,也有週刊雜誌報導本田很花心。另外,也有媒體報導,王理惠悔婚,與王貞治的情婦有關。9704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