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慶:馬蕭領導台灣 台灣人與中國人福氣

(中央社記者陳永昌台北七日電)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今天親自接待正副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和蕭萬長的來訪,王永慶罕見以國語致歡迎詞,強調馬蕭兩人當選是台灣人的福氣,他們充滿智慧和愛心,相信在他們領導下,將是全世界中國人的福氣。

去年台塑集團運動會時,當時馬英九就是在王永慶的陪同接受台塑員工入場致意,隨後王永慶就相當少出現在公開場合,日前甚至有他身體出現警訊的不利謠言,讓台塑集團忙於闢謠,王永慶下午親自步入會議室接見馬蕭兩人,粉碎不實的謠言。

王永慶罕見以國語致歡迎詞,歡迎馬蕭兩人到訪,他強調,大家相當清楚,馬蕭兩人當選是台灣人福氣,台灣也會慢慢進步,因為大家心裡有數,馬蕭兩人充滿智慧和愛心,相信在他們領導之下,不但是台灣的中國人,更是全世界任何地方中國人的福氣,他祝福台灣會進步,大家會快樂。

馬英九和蕭萬長下午接連拜會鴻海集團和台塑集團,並且在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以及工業總會理事長陳武雄陪伴下一同出現在台塑集團,隨後並接受王永慶晚宴的熱情款待。9704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