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預言新政府將垮台 泰國總理嚴厲抨擊 

(中央社曼谷七日法新電)泰國媒體今天報導,好鬥的泰國總理薩瑪猛烈抨擊一位知名算命師,因為他預言薩瑪的新政府將在另一場軍事政變中垮台。

薩瑪利用週日電視節目批評算命師瓦林,傳聞瓦林的客戶包括被罷黜的總理戴克辛的妻子及推翻戴克辛的前陸軍總司令宋帝。

泰國英文「曼谷郵報」與「國家報」報導,瓦林上週預言,薩瑪領導的聯合政府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垮台,並導致政治混亂與可能發生流血事件。

報導指出,他也預言,新任泰國陸軍總師令阿努彭將會是下一任總理。

國家報引述薩瑪的話指出:「這位算命師對錯誤預言不覺得羞恥,我認為他引用我及陸軍總司令的名號,暗示會再發生政變。」

曼谷郵報與國家報說,瓦林行事低調,他的密友與助手宣稱,瓦林從未預言政變,他只是質疑薩瑪政府的壽命。

自從一九三二年君主專制政體結束之後,泰國已出現過十八次政變企圖,最新的一次是二零零六年九月政變,罷黜了戴克辛。9704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