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英國男子以改裝電話卡在港提款被捕

(中央社記者王曼娜香港六日電)香港警方今天拘捕兩名英國男子,他們涉嫌持變造磁帶的電話卡在香港銀行提款,警方搜出四十八張假提款卡,受害人全部是英國客戶。

警方發言人表示,上月接獲本地銀行報案,在提款機內發現二十九張載有信用卡客戶資料的電話卡被扣住,多個帳戶總共港幣十七萬元被人提走。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電話卡全部變造磁帶,並載有海外銀行客戶的資料,可以作為提款卡使用。

警方今天上午在灣仔一間酒店拘捕兩名二十五歲和四十一歲的英籍男子,共搜出四十八張用電話卡變造的提款卡,全部載有海外銀行客戶的資料,以及約港幣二十一萬五千三百元的現金,警方初步認為受害人全部是英國客戶。

兩名被捕男子目前仍被扣查,警方正繼續調查此一案件,並相信成功瓦解了一個提款卡詐騙集團。

警方呼籲市民在使用銀行提款機時應提高警覺,小心保護個人密碼,不要隨便向別人透露個人資料。97040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