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萬長密訪 胡志強:談台中經濟發展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六日電)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今天到台中市密訪市長胡志強,會談過程不公開,胡志強會後表示,兩人只是單純友誼拜會,聊天的內容很多,但大多在談台中市的經濟發展,他開玩笑的說「顯然是要我繼續留在台中市把經濟弄好吧」!

蕭萬長今天上午先到台中殯儀館弔唁立委盧秀燕的婆婆溫雪娥女士,溫雪娥逝於三月十八日,享年七十一歲,今天舉行出殯,雖然盧秀燕夫家是台中市的政治世家,但這次並未發訃文,即使如此,包括蕭萬長、台中市長胡志強、總統府副秘書長林佳龍等政壇人士都到場致意。

  蕭萬長在參加完公祭儀式後,隨即前往胡志強的住處拜會,胡志強會前表示,這只是友誼性拜會行程,因為兩人在總統大選後還未見過面。

  由於兩人會談過程不公開,胡志強在會後表示,與蕭萬長大多在談台中市的經濟發展,他開玩笑說「顯然是要我繼續留在台中市把經濟弄好吧」!

  胡志強表示,他第一個問題就向蕭萬長提到清泉崗機場港澳觀光客不能落地簽證的事,中央只說是電腦連線問題,但電腦連線只是一個技術或一、二百萬元的問題,這個回答,令他無法理解。

  胡志強指出,如果清泉崗機場可以開放港澳觀光客落地簽證的功能,跟桃園及高雄機場一樣,那港澳觀光客就可以直接在中部落地,對台中有好處,這點看起來很小,但是立即而明顯的效益相當大,而蕭萬長聞言後也覺得很有道理,要他儘決準備一個書面資料。97040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