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婆婆否認出手毆打媳婦 1萬元交保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五日電)嘉義市龔姓婦人四日帶著兒子到東石鄉痛毆媳婦成傷,造成數百名村民包圍分駐所事件,龔婦今天中午被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否認出手毆打媳婦,檢方複訊後,依傷害罪嫌,喻令以一萬元交保侯傳。

  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民吳姓女子(二十三歲)與嘉義市蔡姓男子(二十三歲)結婚後,育有兩名年幼子女,不過,婚後兩人感情不佳,婆媳問題更加嚴重,吳女一年多前搬回東石鄉的娘家居住。

  四日下午三時二十分左右,吳女的婆婆龔姓婦人(四十八歲)帶著兒子與其他三名親友前往東石鄉媳婦娘家,龔婦一看見媳婦,當場就出手抓住媳婦頭髮痛毆,導致媳婦肋骨斷了兩根、多處擦傷,警員據報趕抵處理,將吳女送醫急救,並將龔婦及其子帶回偵訊。

  龔婦毆打媳婦舉動,引起當地東石鄉東石村民不滿,有三百名左右的村民包圍分駐所,要求警方交出打人的龔婦,情勢一度緊張,直到四日深夜,最後在優勢警力保護下,將龔婦及其兒子以警車護送到朴子警分局偵訊,聚集人潮才逐漸散去。

  涉嫌出手毆打媳婦的龔姓婦人,中午被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檢方表示,作風強勢的龔婦否認有出手毆打媳婦,供稱四日前往東石鄉媳婦娘家,主要是要求她拿錢出來作為孫子的教育費用而已。檢方複訊後,依傷害罪嫌,喻令以一萬元交保侯傳。97040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