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排戲上演生日劇 「巨砲哥哥」感動掉淚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三日電)果陀劇場「我要成名─美好世界」的劇中演員,長期排戲下來感情融洽,但是為了給「巨砲哥哥」一個生日驚喜,卻煞費苦心刻意安排一場吵架的劇碼,讓「巨砲哥哥」又驚又喜的哭了。

一開始同劇演員們為了一鍋雞湯吵架,這鍋雞湯原是專程煮給「巨砲哥哥」,但是僅雯的紀經人卻故意不肯給他喝,怕他更胖,僅雯卻護著「巨砲」爭執不休;當一陣吵架的聲音大的驚人的同時,「巨砲」的師姐高慧君、和劇中另一演員范逸臣兩人手捧著鮮花和大蛋糕,並帶著禮物高唱生日快樂歌。

「巨砲」在此情況下,「哇」的一聲大聲哭了出來,沒想到自己三十歲生日在劇場朋友精心策劃下是如此高潮迭起,令他感動到眼淚不聽使喚的飆出來。

高慧君送上特地去淡水找師父為「巨砲」加持過的水晶手鍊、經紀人送他一台數位相機、唐從聖竟然送來自台南的冷凍燻茶鵝、劇團則送他一束名為「一砲成名」的花束,祝他演出果陀舞台劇後一砲成名。97040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