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達組織第二號人物稱聯合國為回教敵人

(中央社華盛頓二日法新電)蓋達組織的第二號人物薩瓦里今天在線上錄音談話中痛批聯合國,並且稱其為回教和回教徒的敵人。

薩瓦里說:「聯合國是回教和回教徒的敵人,就是它使以色列建國成案並合法化,也是它接管了回教徒的土地。」

由專門監視蓋達組織的「情報中心網站」所公布的這份錄音談話,是在薩瓦里對總共大約一百個問題的兩部份回答的第一部份中。這一百個問題是透過線上好戰分子論壇向薩瓦里提出,薩瓦里是眾所周知的蓋達組織意識型態智囊。

他將他的回答分成四個部份─殺害無辜、伊朗、埃及和巴勒斯坦問題。他否認蓋達組織恐怖網應為無辜回教徒的喪生負責。

據情報中心網站說,在由蓋達組織媒體單位公布的這項錄音中,薩瓦里表示:「假如有任何無辜的人在聖戰行動中喪生,不是無心的錯誤,就是出於不得不如此。」

薩瓦里最近一次在網路錄音談話中露面是在上個月二十四日。在那次談話中,他呼籲對猶太和美國機構進行新的攻擊行動。97040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