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當浪漫刺客 崔成國金旼鐘不計形象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日電)南韓藝人崔成國與金旼鐘在電影「浪漫刺客」當起搞怪刺客,對付敵人的方式竟然是脫褲子轉移注意力。兩人不計形象的上場,顛覆帥氣的外表演出,讓崔成國說,這次完全豁出去了!本片六日晚間九時在緯來電影台首播。

「浪漫刺客」劇情描述無厘頭刺客遇上傻女鬼的過程,一心想過好日子的Yoi以為加入浪漫刺客團做刺客,就可賺大錢,誰知這班刺客全是烏合之眾。有一天,這群殺手終於接到一宗大生意,可惜尚未執行任務,便在森林迷路。叢林中有一所鬼屋,住著一群枉死的女鬼,她們打算利用這班殺手,執行期待已久的復仇大計。

崔成國與金旼鐘在片中演刺客搞笑無厘頭,不僅脫褲轉移敵人的注意力,崔成國每次要發功前都還會作鬼臉、跳醜舞。金旼鐘說,這回不僅跳醜舞,還要脫褲,形象徹底顛覆,不過這是作演員的基本態度!

除了金旼鐘,曾演出「色即是空」系列電影的崔成國,這回在「浪漫刺客」中不計形象的演出,更令人拍案叫絕。崔成國說,喜劇演技雖然在觀眾看來是演員的發揮,不過每一個喜劇場面都是精心製作出來的;而除了編劇寫好的劇本外,演員拍戲時也會不斷研究如何才能更搞笑,他希望能讓觀眾看到與以前不一樣的他。97040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