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民眾期待神韻訪問演出

北歐五國之一的芬蘭有著”千湖之國”的美名,國土面積約33萬平方公里,有1/3的國土面積在北極圈內,是世界上最北的國家之一。芬蘭人民正在期待著神韻藝術團的訪問演出。下面請看來自芬蘭坦佩雷的報導。

位於芬蘭西南部的坦佩雷是芬蘭第三大城市,人口約20萬,亦是芬蘭的戲劇之都。城中有兩大落差十幾米的湖泊,風景優美。貫穿市中心的坦梅爾河是坦佩雷工業的發源地。

繼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典五場演出后,3月29日來到了芬蘭坦佩雷,這裡是曾連續三年被評為芬蘭最好會議中心的坦佩雷大廳,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3月30日、31日在這裡舉行兩場演出。

坦佩雷大廳有限公司副總裁安尼雅.艾樂尼歐(Anja Aarnio,Vice CEO of Tempere Hall limited)為我們介紹說:“坦佩雷大廳是芬蘭最大的會議和音樂中心,確切的說,我們也是斯堪的納維亞地區最大的會議和音樂中心。這裡主營芬蘭和國際大型會議,還有歌劇、芭蕾以及各種音樂會。每年大約有700种不同的活動。(他的建成)當然這也就不言而喻的豐富了當地的文化,甚至整個國家的文化。和周圍地區的我們很期待他(神韻演出),所有坦佩雷人民和所有芬蘭人非常歡迎神韻晚會來坦佩雷大廳演出,並且很想觀看神韻晚會,很幸運,非常期待。”

新唐人記者天樂 Peggy 芬蘭坦佩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