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楊宗緯上夜店 麻辣天后宮被控誹謗

(中央社記者王舜薇台北二十八日電)有媒體報導,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邀請夜店公關上節目,爆料歌手楊宗緯疑上夜店消費,並偕同女性客人去旅館。楊宗緯所屬經紀公司「特許國際多媒體」認為節目內容有損歌手的名譽和形象,今天至台北地檢署控告電視製作人和爆料者涉嫌誹謗。

三月二十七日的自由時報影劇版刊登「楊宗緯送醉妞去旅館?公關爆料鴿王怒批太離譜」報導,指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節目於三月二十四日預錄時邀請「LAVA」夜店男公關「阿Pong」、女公關「櫻桃」上節目,兩人指楊宗緯於去年底和一群友人至店裡玩樂,最後偕同一位女醉客去旅館。

經紀公司認為,爆料內容純屬虛構,嚴重斲害楊宗緯的名譽和形象,而製作單位未經求證,就任意在節目上讓來賓暢言聳動八卦,已經構成誹謗罪,因此今天委由律師,對「麻辣天后宮」製作人黃琳容及爆料的兩位男女公關提起告訴,希望遏止媒體爆料歪風。

委任律師詹順貴表示,經要求製作單位道歉,到現在沒有得到對方任何回應,因此提起刑事告訴,並聲請保全錄影證據。

特許國際多媒體經理劉芳如表示,楊宗緯平時不喝酒、不抽菸,也不可能會上夜店,報導內容完全不實。他本人目前在馬來西亞,知悉這件事後非常難過,認為嚴重影響他的形象。

至於是否提出求償,經紀公司表示,將等到勘驗錄影帶內容後再決定。9703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