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國際童玩節」今夏登陸杭州

(中央社台北二十七日電)杭州首屆國際童玩節主辦單位今天表示,今年七月至八月,在台灣宜蘭興盛十二年的「國際童玩節」將移師杭州。

  香港中通社報導,為彌補杭州夏季旅遊的不足,進一步推動杭州旅遊產業的升級,金都房產集團和台灣水靈科技合作,在杭州之江國家旅遊度假區的金都極地海洋世界建立一座頗具規模的童玩樂園,將於六月二十八日開始營運。

  據報導,在台灣舉辦已達十二年的「國際童玩節」,以水為主題,透過園區所規劃的各項兼顧安全性與趣味性的水上游戲,讓遊客親身體驗入水親近、放鬆身心。每年夏天兩個月的活動期,吸引龐大的旅遊人潮前往與水同樂,深受幼兒、兒童、青少年與家庭的歡迎。

  主辦單位表示,杭州引進的「國際童玩節」也將展現「水」的特色,將在之江童玩樂園內設立八爪章魚、水母世界、螃蟹迷宮、海馬舞臺四座大型設施。

主辦單位還將邀請十多個國家及台灣的表演團體,進行定時的文化表演與交流,讓遊客欣賞來自各國原住民的傳統音樂、舞蹈等。97032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