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竹市謝票 酷似周美青女子獻花

(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市二十六日電)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下午到國民黨新竹市黨部謝票,受到熱烈歡迎。主辦單位特別找來一名外形及穿著酷似馬英九夫人周美青的張小姐獻花,讓馬英九頗感驚訝。馬英九致詞時表示,他已破除所謂台灣人的魔咒,不管生在何處,只要留在台灣、愛台灣,就是台灣人。

馬英九今天的感恩謝票之旅第五站來到新竹市,不少民眾聞風而至,不僅現場擠爆,黨部外的馬路兩旁也擠滿圍觀民眾。新竹市議員鍾淑英特別找來她的同學張玉珍獻花,由於張玉珍外型和穿著酷似周美青,讓馬英九也感到驚訝,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馬英九感謝鄉親支持,也表示他的當選破除了所謂台灣人的魔咒,不管生在何處,只要留在台灣、愛台灣,就是台灣人。他向選民保證,國民黨在全面執政後,一定會記取民進黨總統大選落敗的教訓,他保證一定會儘快將政見變成政策,早日執行。對於政見,他不會亂開支票,一旦講了就一定會做到。97032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