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第二社區就租客權利公聽

曼哈頓第二社區租客權利公聽會”3月24日晚在華埠130小學會議廳召開,就紐約州66選區眾議員葛麗克於上週宣佈的A05742最新相關法律草案和如何建立租客協會等問題進行了探討。

听證會上,租客權益執法委員會發起人之一斯蒂文 卡斯特羅律師列舉了紐約市郵編10012區的居民租房占83%的現狀,提議建立租客權益執法委員會,以幫助租客了解有關租房權益。

紐約州66選區眾議員葛麗克介紹州議會最新通過的A05742號法律草案。他表示,一些房東謊稱將拆除屋子,企圖迫使租客搬離,實際上是計劃室內裝修,再高價轉租出去。他認為應該阻止房東只顧個人利益而破壞法律的原意。

紐約市議會議長柯魁英地區辦公室主任凱特.斯里科克介紹了3月13日正式生效的停止租客騷擾法案,鼓勵租客依照法律解決問題。

亞洲人平等會副執行主任陳倩雯代表居住在巴士達街128號享受低廉房租的華裔老人作證,講述了遭房東惡意逼迫,砸門,因不識字不會英文而無法尋求保護的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