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黃姓連襟為另一半美醜打破頭一人送醫

(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二十四日電)金門八二三戰史館前今天發生一起流血事件,兩名黃姓連襟竟為另一半美醜起口角,其中,黃金福拿玻璃瓶高粱酒砸得對方黃尚平頭破血流,連勸架的呂姓婦女大腿也被割傷,兩人被送醫治療,全案由警方調查中。

金湖警察所表示,這起衝突發生在下午一時五十分左右,四十二歲的黃金福和擔任署立金門醫院保全的黃尚平同樣娶越南籍女子,為連襟關係,也是后水頭同村人,兩人在八二三戰史館前訪友相遇聊天,結果竟起衝突導致流血。
黃金福嘲笑小姨子長得難看,引起黃尚平護妻心切頂嘴回去,結果黃金福順手拿起攤販販售的零點三公升玻璃瓶裝酒砸向對方頭部,造成頭破血流,酒瓶氣爆玻璃還割傷勸架的呂姓女攤販,由金湖消防分隊救護車將受傷兩人送醫。
頭部被砸的黃尚平,被送回署立金門醫院後,頭部縫了十針,住院觀察是否有腦震盪,另呂婦則是大腿被玻璃片割傷,經包紮後並無大礙。
金湖警察所表示,動粗傷人的黃金福被帶回所裡接受調查,如果受害人提出告訴,將依傷害罪嫌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員警表示,同村連襟為另一半美醜起衝突,導致頭破血流,還是首見的案例,實在是不值得。9703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