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前妻希西莉亞紐約再度披上婚紗

(中央社二十三日紐約法新電)法國總統沙柯吉前妻希西莉亞今天在紐約華麗的「彩虹廳」嫁給摩洛哥出生的愛人阿提亞斯,婚禮大約有一百五十位賓客參加。

希西莉亞和她的第三任丈夫、活動策劃師阿提亞斯,坐著被一群狗仔隊追逐的黑色豪華轎車到達婚宴場地,並迅速駛入地下停車場。
 賓客穿著高雅的雞尾酒會禮服、毛皮外套,帶著華麗的手提包或金色抓包,抵達後直奔六十五樓的彩虹廳─這是紐約最有名的社交場地之一。
一個月前,沙柯吉與義大利名模歌手卡拉布魯妮結婚,而沙柯吉與希西莉亞宣布離婚也不過在五個月前。
婚宴後,提早離開的賓客對慶祝內容三緘其口,甚至拒絕證實他們已結為連理,更遑論透露新娘所穿著的禮服。
在宴會上表演的哈林區福音合唱團歌手只說一切順利進行,而一名私人保全人員也拒絕提供任何細節,僅證實確實有舉辦婚禮。
典禮之後在彩虹廳舉辦雞尾酒會與晚宴,這個具歷史意義的場地,被「紐約雜誌」形容為「紐約人應該永遠不會造訪之地」,專門用來滿足「容易留下深刻印象的遊客」。
彩虹廳是洛克斐勒中心的一部分,從一九三零年代就已經存在,內以水晶吊燈裝飾,也有旋轉舞池,往外可一覽整個曼哈頓風光。
這場婚禮相當保密,據傳這對夫妻可能舉辦猶太教婚禮。9703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