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 瓦倫西亞意外擊敗皇馬

(中央社馬德里二十三日法新電)瓦倫西亞足球隊今天在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中,意外以三比二擊敗榜首皇家馬德里隊,聯賽最後冠軍之爭更加不明,瓦倫西亞最後建功的是阿里孟迪。

皇馬現在的積分只比第二名巴塞隆納多四分,芮吉卡德領軍的巴塞隆納隊今天在主場以四比一大勝瓦拉多利隊。
皇馬隊長勞爾再度展現不凡氣勢,兩度建功,使得皇馬以二比一取得領先,不過維拉攻進一球追平比數之後,阿里孟迪在第八十八分鐘再進一球,使得瓦倫西亞隊以三比二氣走皇馬。
皇馬教練舒斯特說:「輸了這場球,讓人非常失望,不過這就是足球。實情是我們最近犯了太多錯誤。」
瓦倫西亞隊擊敗皇馬後,使得巴塞隆納隊有可能趕上皇馬,而且也報了一箭之仇,因為本球季稍早瓦倫西亞隊曾以一比五慘敗給皇馬。
此外,維拉瑞爾隊以二比一擊敗勒凡蒂隊之後,排名居第三,積分落後巴塞隆納隊兩分。
西班牙人隊今天以零比四慘敗給穆西亞隊之後,爭取參加歐洲冠軍杯比賽的機會大大受挫。
桑坦德隊二比零踢下維爾瓦隊、皇家貝提斯隊一比零小勝歐薩蘇納隊、皇家薩拉戈沙隊與阿梅里亞隊一比一踢和。9703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