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 花蓮綠營辦音樂晚會

(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二十一日電)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即將於明天進行投票,民進黨長昌花蓮縣競選總部今晚在選前之夜並未舉辦傳統的掃街遊行活動,而是舉辦﹁為台灣祈福﹂音樂會,邀請董事長搖滾樂團等多個團體登台表演,以音樂、舞蹈與支持群眾同歡,營造熱鬧歡樂的氣氛。 長昌花蓮競選總部今晚在花蓮市東洋廣場舉辦﹁為台灣祈福﹂音樂會,邀請董事長搖滾樂團、瑕疵品合唱團、林偉斌二胡演奏家、陳又菱肚皮舞團、凱達格蘭學校合唱團等團體登台表演,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參加。

長昌花蓮競選總部表示,以往選舉的選前之夜循例都是上街遊行造勢,但其實選前之夜的造勢活動也可以有不同的作法,這次就特地規劃舉辦音樂晚會,讓支持群眾在搖滾樂的帶動下,一起下場跳舞營造出歡樂的氣氛。 而距離音樂會現場不遠的中山路上,則是鞭炮聲和廣播聲不斷的國民黨遊行隊伍,藍綠兩場選前之夜的性質截然不同,長昌花蓮競選總部表示,表達選舉理念不一定要上街頭,支持長昌的群眾一起搖滾吶喊,共同為台灣的未來祈福,也一樣可以達到選舉造勢的效果。9703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