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夕 長昌屏東總部車隊掃街電話催票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二十一日電)長昌屏東總部今天在投票前最後一天,除了由總統陳水扁南下在客家重鎮車隊掃街外,各黨籍公職人員也分佈到各鄉鎮市車隊掃街,總部一整天並由五十多名志工電話催票,還有手機簡訊催票。 掃街車隊由總部主委、屏東縣長曹啟鴻領軍,黨籍立委、市議員、鄉長、鄉鎮市代表們及後援會等,分別在滿州、九如、里港、高樹、鹽埔、林邊、東港、萬丹、潮州、屏東市等地掃街。

長昌屏東總部總共設置五十支電話,每位電話志工手不停歇地拚命打電話催票,有一名志工今天為了反一中市場主動到總部當志工催票。 為了防範選舉的奧步,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長昌屏東總部總幹事李世斌指出,民進黨反擊國民黨一中市場,衝擊農漁民生計,使得謝長廷及蘇貞昌的支持度大幅提升,造成馬陣營極大的壓力,據傳,對手利用組織系統正在有計劃的收身分證,降低農漁民的投票數。

李世斌說,縣黨部特別通知各地方黨部,並請各地區的黨員們嚴防對手的奧步、變相買票和阻擋公投。9703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