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總統大選開票 洛杉磯僑社舉辦選情之夜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二十日專電)中華民國第十二任正副總統選舉併兩項公投即將於二十二日投票,並於晚間進行開票作業,洛杉磯僑社藍、綠陣營為服務僑胞,預定美西時間二十一日晚間分別舉辦「選情之夜」,歡迎鄉親一起掌握開票結果。 基於美國西部與台灣有十五小時的時差,民進黨美西黨部辦公室主任沈培志說,綠營的選情之夜將從二十一日晚間十一時開始,地點選在洛杉磯近郊羅似蜜市的台灣會館。

國民黨洛杉磯西分部常委葉能逸表示,藍營的選情之夜會提前一小時、從二十一日晚間十時開始,選在羅似蜜市山谷大道上的龍龍美食餐廳。 至於親民黨方面,海外終身義工兼發言人才廣懿說,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到她的辦公室一同觀看開票情形。

這三個不同地點的選情之夜均備有茶點餐飲,供鄉親們一邊觀看從台灣傳來的衛星電視畫面,一方面品嚐裹腹,因為開票過程可能延續到第二天清晨或上午才會結束。9703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