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柯吉前妻本周於紐約與情人結為連理

(中央社紐約二十日法新電)美國一家專為法國移居人士提供資訊的網站今天報導,法國總統沙柯吉的前妻,本周將在紐約與情人締結良緣。  網站報導,希西莉亞將在二十三日與活動策劃師阿提亞斯共締姻緣,兩人並將於紐約曼哈頓洛克斐勒中心宴請一百五十名賓客。希西莉亞曾在二零零五年一度為了阿提亞斯拋棄沙柯吉。

  網站記者指出,消息來源是新人的熟識,不過他不願具名。明確的婚禮細節,目前仍不得而知。  網站「法國早晨」(French Morning)報導,這對新人明晚將在阿提亞斯位於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鎮的住宅舉行宴會,隔天並將與一群友人前往百老匯看秀。格林威治是美國最高級富麗的小鎮之一。

  法國週刊「Paris-Match 」二零零五年拍到希西莉亞與阿提亞斯在紐約同行的照片,使兩人關係曝光。美國媒體近來也曾報導他們出現在紐約廣場飯店的消息,據報導兩人當時正在看屋。  最近幾周,有關這位沙柯吉前妻再婚的謠言甚囂塵上。謠言指出,五十歲的希西莉亞將下嫁給四十八歲、出生於摩洛哥的阿提亞斯。義大利時裝品牌凡賽斯本月稍早也曾表示,這對新人將穿著該品牌的禮服結婚。

  希西莉亞與沙柯吉去年十月十八日宣佈仳離,結束兩人十一年風風雨雨的婚姻。兩人並育有一子路易士。  四個月不到,五十三歲的沙柯吉就於二月與義大利歌手卡拉布魯妮結為連理。卡拉布魯尼曾為義大利超級名模,之後轉型為創作型歌手。9703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