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樂師「劉德寬」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5)樂師「劉德寬」:已被現代人淡忘的樂師之路,他已走了20年。

觀眾朋友,大家好。「你好韓國」節目又和大家見面了。我是你們的老朋友:王麗。如今的時間好像過得好快,每日穿梭在喧鬧與緊張的都市生活中的您, 可否有時間靜下來去體會那一分屬於您自己的寧靜呢?好,讓我們的這期節目帶給您一分輕鬆,一分愉快,一分多姿多彩吧。

觀眾朋友們,您對啞劇小品了解嗎?你們知道韓國的春川啞劇節嗎?這可是世界上頂級水平的啞劇節呀!啞劇起源於羅馬、希臘時代的諷刺喜劇, 它是一門通過動作和表情來體現感情和思想的藝術。下面我們就一起去欣賞那些內涵豊富、惟妙惟肖的啞劇表演吧。

生活在都市的人們,一提到生活的感受就喜歡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累,孩子們為了取得好成績,夜以繼日的趴在自己的寫字臺前, 大人們為了不斷的追求著自己的目標,已經快忘記了讓自己疲憊的雙腳停下來歇一歇。我們這個節目是要把您帶到偏遠的山村,讓您感受一下鄉村裏那種祥和與寧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