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韓國傳統武術「太拳」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4)韓國傳統武術「太拳」:與外功的技術相比,更強調内功的精神。

觀眾朋友大家好,轉眼迎來了2007年,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的節目有什麼不足之處和有待改進之處,希望觀眾朋友能夠給與建議和指點。在新的一年裏我們韓國新唐人節目製作組的全體同仁,將努力為觀眾朋友們打造出更新、更好、更全面的「你好韓國」節目。

我們今天的節目為那些喜愛武術的觀眾朋友們制作了一臺關於韓國傳統武術的節目。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是韓國的國粹——taekgueow.好了,時間寶貴,現在就請我們的導游雪梅小姐帶領大家馬上出發。

韓國泡菜很多人都知道,說起泡菜據說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了,泡菜不僅香脆可口而且還有抗病毒的效果。在韓國,人們一日三餐沒有雞、鴨、魚、肉可以,但是卻不能少了泡菜。在韓國別說普通的老百姓離不開泡菜,就連歷代的君王也是吃泡菜長大的,說到這裏大家是不是覺得太神奇了?好了,現在就讓韓國新唐人釜山製作組的工作人員帶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好吃又神奇的泡菜是怎樣製成的吧。

今天我要帶領大家去參加一個在韓國天安市舉辦的盛況空前的韓國文化慶祝會,在那裏大家會親眼目睹韓國不同形式的傳統歌舞與民族文化,我想大家一定會大飽眼福而不虛此行的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