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組閣名單?綠營:催票目的應受譴責

(中央社記者林怡君台北二十日電)自由時報報導,國民黨內傳出一份組閣名單。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賴清德今天表示,國民黨透露出穩贏的心態,但真正做決定的是台灣人民,而非國民黨中央,選前分派官位只為了達到催票的選舉目的,應該受到譴責 自由時報報導,三二二投票前夕,國民黨內傳出一份組閣名單,非馬系統人士指出,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若當選總統,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將是閣揆熱門人選,在短暫過渡後,將由劉兆玄接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鄭重否認,他說早已嚴格要求總部人員不准談選後人事,「誰談誰走路」

賴清德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此消息只證明了國民黨認為他們穩贏,但真正決定選舉結果的是台灣人民,而非國民黨中央。 他表示,國民黨選前分派官位,只是為了達到催票的選舉目的,但任何職位都應該在選後,挑選優秀人才為國服務,才真正符合國家利益,國民黨的作法只是為了選舉,應受到譴責。9703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