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旅客普吉遇害 警方懸賞十萬緝兇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曼谷十七日專電)一名二十七歲的瑞典旅客,十五日被發現陳屍在泰國普吉島北部的海灘,泰國警方祭出十萬泰銖的懸賞獎金,希望能夠儘快將兇手緝捕歸案。  二十七歲的查洛塔上週六被發現陳屍在普吉島北部的海灘,身上只穿著泳裝,同時陳屍的地點距離居住的民宿只有三百公尺。

  根據「普吉前鋒報」的報導,查洛塔陳屍的地點十分隱密,沒有任何建築物,還有一大片濃密的樹林掩蓋,人煙罕至。  警方指出,在法醫檢驗之後,證實查洛塔全身共有三十五處刺傷,致命傷在喉部,查洛塔的手也被切斷,警方相信查洛塔在遭到殺害時,曾經抵抗,兇手也許是企圖強暴查洛塔,而兇器可能似是漁夫使用的刀子。

  由於此事已經影響到普吉島的觀光,警方雖然已經約談了十人,同時表示已經將搜查範圍縮小到三人,不過普吉島警方仍然祭出十萬泰銖的獎金,希望能夠找到命案的目擊者,儘快逮捕兇手。97031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