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百萬擊掌逆轉勝 宛如嘉年華會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十六日電)民進黨「三一六挺台灣救民主,百萬擊掌逆轉勝」活動,今天下午全國同步展開,嘉義市在火車站前達到最高潮,民眾高喊「反一中市場、勿成為西藏第二」等訴求;現場民眾全家出動參加逆轉活動,宛如熱鬧嘉年華會。  這場「逆轉勝」活動,嘉義市從北到南共有四個集結點,熱情的民眾站在道路旁搖旗造勢,人群綿延數公里,相當壯觀、熱絡。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前立委莊和了、國策顧問李俊俋、民進黨嘉義市主委陳茂松,則在火車站前與民眾擊掌,高呼「挺台灣、救民主」口號。

  嘉義市逆轉活動,民眾扶老攜幼參加,現場宛如一場熱鬧的嘉年華會,也有人抱著寵物到現場,更有民眾拿著白布條,振臂高呼「反對一中市場」、「反對中國廉價商品傾銷台灣」。  活動最後,由蔡同榮等人一同高呼「反對一中市場」、「反對一黨獨大」、「勿成為西藏第二」,熱熱鬧鬧結束整個活動。

  由於國民黨的遊行活動,路線有經過嘉義市火車站,警方惟恐雙方人馬發生衝突,派駐大批警力到場警戒,所幸民進黨整個逆轉活動結束後,國民黨的遊行隊伍才經過,並沒有發生正面衝突。9703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