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教訓女友前夫 男子持刀砍人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十六日電)住在彰化縣北斗鎮的三十歲男子洪群英,疑似為了教訓女友前夫洪銘旭,在洪某外出時持短刀將洪銘旭砍成重傷,洪銘旭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洪銘旭背部有多處的刀傷,已經被送入開刀房急救,傷勢嚴重。 警方表示,洪銘旭上午原本騎著機車載著郭姓女子及她的兒子,要去參加在二林鎮立圖書館前舉辦的園遊會,當洪某騎到二林鎮二林工商附近時,洪群英突然出現要求洪銘旭等三人將機車停在路邊,隨後拿短刀向洪銘旭砍了好幾刀。

郭女見狀趕緊將小孩抱離現場,洪嫌則趁亂逃離命案現場,附近的民眾趕緊向警方報案,至於洪嫌則是在中午才到北斗警分局投案,洪嫌向警方供稱,洪銘旭去年跟他借了三萬多,他到洪銘旭的家要錢還被家屬追打,心生不滿才會砍傷他。 至於洪銘旭被砍傷後,被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彰基院方表示,洪銘旭背部身中五刀,右手掌和手背也都有刀傷,由於傷者的左右腳出現無力現象,懷疑脊椎神經可能已經受傷,已進行開刀手術急救中。

警方表示,洪嫌常常會到郭女上班的KTV消費,洪嫌對郭女產生感情,而郭女曾向洪嫌抱怨,和前夫離婚後,前夫還是常常來找她,懷疑洪嫌為此報復洪銘旭,至於案情細節及砍傷人的原因,仍在調查中。9703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