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超級周末催票 馬英九:投票率要達7成5

(中央社記者郭美瑜台北十五日電)今天是總統大選前的超級星期六,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上午在台北市忙拜票,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辦的誓師大會時請託催票,希望投票率達七成五,也強調拚經濟的經驗與決心;他表示,執政後將投入新台幣四兆元從事台灣基礎建設,促進下一波經濟發展。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上午在台北市議會舉辦誓師大會,馬英九出席時向群眾指出,台北市是他服務八年的縣市,總統大選一定要贏,鄉親拉票時要強調「差一票就落選」,只要有這種精神就會贏。

馬英九表示,民進黨執政後經濟很糟糕,改變才不會原地踏步,此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的政策與陳水扁總統沒兩樣,台灣需要積極建設、乾淨的執政。 他說,他提出的愛台灣建設,將投資新台幣四兆元強化基礎建設,才能為台灣百年盛世打下基楚。

馬英九也表示,將多數時間花在中南部,盼台北市的鄉親催票要確實,投票率能達七成五。9703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