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前投資酒吧 幹部對員工動私刑被判刑

(中央社記者焦興華上海十五日電)由中國歌手王菲投資後轉手的上海著名的唐會VIP酒吧,三名管理幹部因懷疑員工私藏酒水、賣假酒給顧客,竟在店內私設公堂對員工嚴刑拷打。三名幹部分別被上海靜安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半至六個月。 位於上海靜安區烏魯木齊路上的唐會VIP酒吧前身是由王菲、李亞鵬夫婦投資的VIPROOM酒吧。不過,上海媒體曾經報導,王菲、李亞鵬如今只是酒吧的小股東,現在的大老闆是一名山東人。

酒吧服務員串通一氣,不經吧台出貨,直接將私藏酒水甚至假酒賣給顧客,以獲取利益,這種行為在娛樂業被稱為「飛單」。 上海「青年報」報導,去年十月二十三日淩晨四時許,當時擔任酒吧副總經理的丁某懷疑服務員賴某有私藏侵佔營業款嫌疑,指使他人傳喚賴某到該酒吧V6 包房內,並通知管理部經理古某和行政總監劉某,一起在包房內對賴某質問,賴某矢口否認有「飛單」行為。

隨後,賴某胸部、腹部等處被毆打,古某甚至找來一根棒球棍,擊打賴某背部和腿部,致賴某右側第十肋骨骨折,賴某即去醫院驗傷並向警方報案。9703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