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富豪徵婚廣州面試二百多人應徵

(中央社記者陳倖嫚香港十三日電)在中國幾個大城市刊登徵婚廣告的三十九歲福布斯富豪,他的徵婚仲介團已在廣州進行面試工作,據稱已有二百多人應徵,當中不乏年輕貌美高學歷女子。 廣州「金羊網」今天引述徵婚團隊首席婚姻顧問張女士會見媒體時表示,應選者當中不乏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女性,今天面試的對象主要是總部那邊篩選過來的,有的是透過網路報名,有的則是看到其它地方的廣告。

被問及福布斯上榜富豪,為何還需要用徵婚廣告這種方式來找另一半。 她表示,大多數人一定也有同樣疑問,像他們這樣的人(指富豪)應該什麼都不愁,更不用說找另一半的問題。

她說,由於工作原因,她為不少富豪操辦過徵婚事宜,才發現富豪的生活遠沒有人們想像中的精彩,實際上他們的生活很簡單,工作佔據了大部分時間。 有位二代富豪匆促之間繼承了整個家族企業,幾乎所有時間都放在工作上,每天不斷開會、應酬、工作等,能接觸到的圈子其實也很狹小,無非就是企業高管、一些政要等,他們壓力很大,生活也很單調、苦悶。

張女士又表示,很多富豪都很有自律性,不會去一些聲色場所,實際上常去那些場所的人只能說是一些暴發戶或者小富豪。 張女士認為,一些真正優秀的、好的女孩透過一般的渠道根本無法接觸到這些富豪,這也是婚姻仲介這個平台要做的,用最快、最有效率的手段為他們搭一座橋。

被問及徵婚人是否真是富豪,張女士強調,做好保密工作是這位富豪本人的要求,這是高水平服務的一部分,至於財產方面,富豪給她看的一個股權證明就有人民幣億。 那麼會否擔心有人會為錢而報名,張女士表示,他確實是富豪,這是他的身份之一,一個人能夠成為富豪,他性格上一定有過人之處,她相信,真正優秀的女孩一定不止看到富豪的錢。

被問及什麼樣的女孩嫁入豪門的可能性最大,張女士說,不同的富豪對另一半的要求也不一樣,不見得都要是有錢人家的女孩。 但是總體而言,外表還是入門條件,如果外表不過關的話,你再有才華都不行。

據悉,這次富豪徵婚的報道發布後引發網路熱議,有網友認為這次富豪徵婚無非又是一輪炒作,也有人認為有錢就應該花到有意義的地方去,不應該用在徵婚這麼無聊的事情,結果決定撤銷廣告,利用網站和電郵方式徵婚。9703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