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嘉義縣拜票 重申不會引進中國勞工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十三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以車隊遊街方式在嘉義縣掃街拜票,在前往大林鎮安霞宮參拜時向地方鄉親表示,他與蕭萬長當選後,一定會好好拚經濟,並保證不會引進中國大陸勞工。 馬英九表示,過去八年來,人民生活得很艱苦,因為收入減少,經濟愈來愈差,人民給民進黨兩次執政的機會,但民進黨卻沒有給台灣人機會,因此必需換人、換黨做做看,這樣台灣才會旺,他與蕭萬長當選,一定會好好拚經濟。

他說,南部的地下電台最近頻頻放出耳語,說馬蕭若當選將取消老人津貼,這完全是「黑白講」,老人津貼是他的主張,未來一定會繼續維持,將來如果經濟好的話,也一定會增加。 馬英九指出,有人說馬蕭若當選,會開放中國大陸勞工來台,他重申,馬蕭若當選,一定不會開放中國大陸勞工來台,但會開放中國大陸觀光客來台,讓中國大陸觀光客來嘉義的阿里山旅遊;有人說他當選後會出賣台灣,他保證不會出賣台灣,但會出賣台灣的水果到中國大陸。9703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