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國家元首艾柏特 九月與南非女友結婚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十三日專電)全球知名的黃金單身漢,摩納哥國家元首艾柏特王子將告別王老五生活。根據媒體報導,十五日將慶祝五十歲生日的艾柏特,預定九月與三十歲的南非女友薇斯塔克共組家庭,婚後希望能儘快為摩納哥王室延續煙火。 「每日郵報」引述法國媒體報導,有「花花公子」稱號的艾柏特風流韻事不斷,交往過的女星不計其數,包括布美國女星魯克雪德絲、超級名模克勞蒂亞雪佛等,都曾和他交往。

艾柏特先後於一九九三年及二零零五年,分別與一名住在加州的美國婦女及法國航空多哥籍空姐,各有一名私生女和私生子,目前持續支付高額的生活費用,但由於他們都是非婚生子女,依摩納哥法律,不得成為摩納哥元首。 報導指出,一頭俏麗金髮薇斯塔克,曾是南非游泳冠軍,身材高挑,外貌出眾,和艾柏特的母親、前奧斯卡獎得獎女演員葛麗絲凱莉一樣,兼具美貌與氣質,和艾柏特感情甚篤,已多次出席官方活動。

報導透露,儘管年齡相差二十歲,但艾伯特決定情歸薇斯塔克,九月在摩納哥舉行一場豪華婚禮,雖然日期仍未確定,但王室婚禮的準備工作今天夏天將陸續進行。9703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