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逼近 胡志強展開電話催票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十二日電)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馬蕭台中市競選總部全體總動員,身兼台中市競選總部主委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起透過中華電信系統,向全體市民電話催票,呼籲總統大選投給馬蕭,台灣未來才會更好;包括黨籍立委、市議員也都以電話語音向選民拜票。 今天開始,部分台中市民可能會接到胡志強的語音電話拜票,胡志強表示,大選逼近,藍營支持者要有危機意識,三月二十二日一定要出來投票,這是真心話,唯有馬蕭團隊,才有能力帶領台灣拚經濟,讓大家過好日子。

鑑於立委選舉,台中市投票率不到六成,如果總統選舉投票率預估為八成,這兩成未投票的選民,估計有十五萬人,是以年輕族群及中間選民最多,胡志強也呼籲他們一定要出來投票,珍惜這個用選票決定自己未來的機會。 總部執行總幹事張逸華表示,胡志強這卷電話拜票錄音,一次就錄好,不用看稿子,完全是胡志強的內心話,一定能打動選民的心。尤其最後結尾的「馬蕭,加油!」簡潔有力,是希望馬蕭支持者一起加油。

張逸華指出,選戰最後衝刺,馬蕭團隊多管齊下催票,包括黨籍立委黃義交、蔡錦隆和盧秀燕三位立委,也各自錄製語音拜票電話,分別向市民請託支持。 此外,由婦女團隊組成的「馬吉助選團」,每天在重要路口舉牌向民眾拉票,還深入家戶拜訪固票。青年軍更勤快,專攻大坑登山區,以陽光健康形象,爭取山友支持。970312

相關文章
評論